2020四川公安特警拉动演练在内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综合检验特警队伍应急指挥、远程拉动、综合保障等实战水平,进一步提升全省公安特警跨区域应急拉动和协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25日,2020四川公安特警拉动演练在内江市举行。


来自我省成都、德阳、绵阳、内江等11个市(州)特巡警部门900余名特警尖兵围绕处置突发事件演练科目,紧贴实战要求,展开了动真碰硬、火热激烈的技能大比拼。公安特警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四川公安特警能征善战、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和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坚定表明了四川公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信心和决心。

省公安厅特警总队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拉动演练,进一步总结提炼了公安特警基本技战术的方法手段和公安特警跨区拉动集结的经验做法,为深化平安四川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钱熊飞观摩指导演练并讲话。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内江市一级巡视员、政法委书记余毅,内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绍文以及部分市(州)公安局负责人到现场观摩演练。演练由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主持。

604ba116f24c438e878597e3d22e76f1/images/fb0ef93f41a349918a6c91198ea49540.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