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厅举行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5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近日,省公安厅举行《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辅导报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省委省直机关党校校长王承先同志作宣讲辅导报告。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出席报告会。


王承先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指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传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好指定学习材料特别是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引导全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重点推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抓出成效,结合实际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个100”系列庆祝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强化成效体现,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公安部政治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四川公安“护旗”系列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

报告会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厅机关一办公区设主会场,有关办公区、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公安各分局驻地设分会场。在家厅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部门、特勤局主要负责人,政治协理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党员民警代表共750余人参加专题辅导报告会。

3fdcfb5d907f4c5293af93654348a617/images/4354c0ed87b9176313d8e5d863cffcd-20210425143302876.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