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 奋楫扬帆再启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30 信息来源: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参加会议,并接受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专访。

“我们倍感自豪、倍受鼓舞、倍添信心、倍增动力。”四川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认可、最大褒奖,体现了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关怀备至。四川公安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最大力度深化政治建警,以最高标准狠抓安保维稳,以最实担当促进公安发展,以最严要求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3924a08324a495ab8dd7722d9912ce5/images/098ade463ca84ed6956b517032c5e5d5.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