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发布时间:2023-10-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929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研究我省公安机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公安部党委的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关心关爱公安英烈子女,大力弘扬公安英烈精神,激励全警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法治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公安队伍的最高褒扬,充分体现了对公安机关的殷切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二要迅速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全省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规格组织,成立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推动专项落实。高标准部署,连夜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作进一步细化部署。高要求落实,确保对公安英烈子女及家属的关心关爱措施落细落实,组织好公安英烈祭奠活动。三要统筹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广泛学习传承公安英烈精神,组织开展好“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和“弘扬英烈精神、铸牢忠诚警魂”活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切实领会透、贯彻好,转化为推动四川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

在家厅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厅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c585acecab15423ba754eebedef7954b/images/微信图片_20231007112544.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