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windows版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

2021417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CNVD)收录了微信Windows客户端远程代码执行漏洞(CNVD-2021-29068)。

一、基本情况

此漏洞是GoogleV8引擎历史漏洞的衍生关联漏洞。微信客户端(Windows版本)使用V8引擎解析JavaScript代码,并关闭了沙盒模式(--no-sandbox参数)。攻击者利用上述漏洞,构造恶意钓鱼链接并通过微信发送,在引诱受害者使用微信客户端(Windows版)点击钓鱼链接后,可获取远程主机的控制权限,实现远程代码执行攻击。

二、影响分析

影响版本:

微信windows<3.2.1.141

三、处置建议

腾讯公司已发布微信新版本修复该漏洞,建议用户立即将微信Windows版)更新至最新版本。

四、参考链接

https://www.cnvd.org.cn/flaw/show/CNVD-2021-29068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