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1年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1-07-16 信息来源:

7月13日,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是“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工种的比,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和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培养大批网络安全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建立人才选拔和培养长效机制,打造安全可信的网络环境,为网络强省战略推进保驾护航。

竞赛为四川一类赛事,由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公安厅联合主办,省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承办,将对标国赛标准,打造高规格、高质量竞赛体系,推动以赛促训、以赛促学。

本届竞赛为个人赛面向全省所有奋战在网络安全战线的从业人员,不限领域与行业。赛程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用线上模式,复赛、决赛采取线下集中模式进行,初赛排名前150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排名前60的选手进入决赛。获得决赛第1、2名的选手,按程序授予“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第1名的选手还将按程序授予“四川省技术能手”称号。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精彩正在书写。符合参赛条件的选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13-8月8日。

附件1联合发文_关于举办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附件2 技术文件_附件:第七届四川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职业技能竞赛技术文件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