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4 信息来源: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七巡视组从8月24日至10月20日,对省公安厅开展常规巡视。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安排,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公安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本次巡视受理范围内的信访问题,将按有关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省委第七巡视组联系方式:

值班电话:18302831282(早8:0020:00)

电子邮箱:scxs7z1@163.com

邮政信箱:四川省成都市A366号邮政信箱

意见箱:成都市青羊区文庙后街36号省公安厅一办公区1号楼1楼大厅北门左侧、成都市武侯区七道堰街8号省公安厅二办公区1号楼1楼门厅右侧、成都市武侯区胜利新村1号省公安厅治安总队食堂大门左侧、成都市金牛区迎宾大道199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楼大厅左侧分别设置。

省委第七巡视组

2021年8月24日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