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泽友,你救火的事儿瞒不住了!

发布时间:2022-10-21 信息来源:

“你脑壳,你脑壳在流血!”

“不关事,不关事,先救火,先救火!”

202210150333分许,宜宾市筠连蒿坝镇街上一居民家着火。接警后,蒿坝派出所值班警力全部赶往现场,参与救火的辅警赵泽冲在最前面。救援人员正在现场灭火时,火场突然发生二次爆燃,赵泽友不幸被碎玻璃砸中头部,顿时伤口血流如注……

战友发现后,惊呼着赵泽友快走,你脑壳在流血!”。然而赵泽友却强忍疼痛继续灭火。经过10多分钟紧张扑救,现场火势得到彻底控制。此时,赵泽友才在同事的陪同下到医院救治。经检查,赵泽友头部伤口长达8厘米,共缝合7针,头部包满了纱布。目前,正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事后,周围群众纷纷为赵泽友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深深折服。事主胡某某提起当时的情况感动落泪:“他们真的太勇敢了,不顾自己的安危,第一时间就冲进来了,尽全力帮我挽回损失,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据了解,受伤的赵泽友今年20岁。202110月,他脱下军装投身警营,在蒿坝派出所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入警一年,赵泽友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白天采集完辖区实有人口、流动人口情况,晚上加班熬夜将资料录入系统平台正是这种对工作负责认真的态度和责任心,他负责的村,真正地的做到了“一标三实”采集率100%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期间,赵泽友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开展社区各项安全检查还协助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f88def8e43b844a59dad9a8ec4504ffc/images/微信图片_20221021102600.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