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向同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担当谱写平安建设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11-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王艳向同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内江市公安局供图)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报告过程中,如潮的掌声在人民大会堂一次又一次响起,这是我参加党的二十大期间感触最深的时刻。”党的二十大代表、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副教导员王艳一边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内容,一边结合具体工作谈体会。

10月24日晚,王艳回到内江。第二天一早,王艳就奔赴工作岗位,参加市中区分局党委组织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宣讲会上,王艳向同事分享了自己参加盛会的心得体会,“离会场越近,我的心情越激动。走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看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我内心充满力量。”

过去10年,内江平安建设不断取得实效,刑事立案数平均每年降幅在8%以上。“作为一名法医,我的日常工作始终围绕为人民服务、坚守公平正义展开,职责就是‘替死者言,为生者权’。一次次直面死者,让我对‘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句话有了更深感受。”王艳动情地说。

参加宣讲会的民警们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创新提高技术本领,努力提高打击犯罪能力和水平,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

f04a9ce8790946e1abd5f049292084d4/images/20221102151307685001.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