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公安组织开展大运安保“一所队一教官”警务实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成都公安

带枪的请出列!在我的左手方向进行统一验枪!

伴随着易磊教官的命令,成都金牛公安一所队一教官警务实战培训正式开始。

为进一步提升分局兼职教官的履职能力,持续推动各基层单位日常训练工作的整体效能,分局练兵办按照分局大运安保实战培训方案要求,全力冲刺大运安保决战决胜,全面做好省厅全警考、对抗考、抽检考工作,分局练兵办于近期组织开展大运安保一所队一教官警务实战培训,分局各单位小教官共计3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武器使用、最小作战单元盾棍组合技战法及臂盾伸缩警棍组合技战术运用、徒手防卫与控制技术等科目为主要内容。

培训中,教官耐心讲解技术动作原理,传授重点难点技术,纠正参训学员训练中出现的错误动作,参训学员态度端正始终以朝乾夕惕的状态贯穿整个学习过程,形成了勤学好练,相互追赶的良好氛围。

在训练中淬火成钢,在沙场中砺就长锋,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分局小教官的警务实战能力,强化了整支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决战决胜大运安保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稿件来源:成都公安

15590600bffa430fa736c05b9057e879/images/20230526151706769001.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