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大会暨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


10月14日晚,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学校礼堂举办。


  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出席大会并向学校建校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参与见证、关心关注四川公安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校友、师生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叶寒冰高度评价了学校建校70年来的建设发展成就并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的历史方位,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建校70周年为新起点,全面提升学校建设发展水平,努力开创四川公安教育事业新局面。

  四川警察学院党委书记周朝坤主持大会并致欢迎辞。周朝坤表示,站在新起点,四川警察学院全体师生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毅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发展新征程,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培育“四个铁一般”时代新警,为服务四川公安教育、四川公安工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汇报了学校70年建设发展情况。伊良忠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四川警察学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切实担当培育四个铁一般时代新警的职责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遵照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和叶寒冰副省长符合现代高校发展特征,体现现代警察院校特点,凸显四川警察学院特色的三特指示要求,分三步走好川警院新时代鼎兴之路,用忠诚续写百年强校奋进之笔。
  伴随着《在灿烂阳光下》大气悠扬的旋律,《忠诚育警七十载 感思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忠诚铸辉煌,奋进续华章。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雄壮歌声中,四川警察学院70周年建设发展总结大会暨文艺汇演完美落幕。广大师生们纷纷表示,身为光荣的“川警院人”,定将不负母校之期待,不负时代之重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公安高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争做时代的奋斗者和搏击者!

908c15c811004a37bb86b4e07ddac6ae/images/48baf25826364205b2e2585de081b1bb.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