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汇报演练在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

  10月15日上午10时,四川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汇报演练在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内准时“开练”。四川各地公安机关对编队飞行、网枪发射、精准抛投、超视距侦查、精准击破等科目进行了演示。


  据了解,此次全省比武练兵活动是为了备战11月初全国片区竞赛进行的一次公开选拔。省厅警航办对标公安部比赛大纲要求,邀请全国警用无人机专家组成大赛评委会,科学设置比武科目,精准制定比赛规则。此次比武共设置六个竞赛科目,经过3天的角逐,6个项目的获胜队伍脱颖而出。

  其中,网枪发射项目前三名分别为遂宁市公安局、德阳市公安局、眉山市公安局。精准抛投项目第一名为遂宁市公安局,第二名为内江市公安局,第三名为德阳市公安局。超视距侦查项目前三名为眉山市公安局、德阳市公安局、资阳市公安局。

  第四个项目室内侦查,获得第一名的是眉山市公安局,第二名德阳市公安局,第三名甘孜市公安局。精准击破项目前三名分别为甘孜市公安局、遂宁市公安局、宜宾市公安局。自创科目第一名为成都市公安局,第二名乐山市公安局,第三名绵阳市公安局。

  此外,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为攀枝花市公安局、广元市公安局、广安市公安局、达州市公安局、阿坝州公安局、凉山州公安局。(来源:封面新闻)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