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四川省公安厅勇夺2020年度省直单位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

11月13日,在2020年度四川省直单位职工篮球比赛决赛中,省公安厅机关代表队力拔头筹,夺得冠军。省直机关职工篮球赛由省直机关工会主办,为期10天。

2020年10月,厅机关工会接到省直机关工会比赛通知后,黄茂作为领队立即组织公开选拔,选出袁刚、姜云峰、吴云东、徐鹏程、彭晋涛、刘佳明、陈晓佳、邓康、宋权凌、马鑫、谭帅、李建波、吴熙、杨聪、安胡、陈敏劼、艾勋、王虎、陈华等19人组成厅机关代表队,专门聘请成都市局邓增兰(原四川女篮队长,入选国家青年队)担任教练,通过10月26日至11月2日的一周脱产集训,极大地提高了团队协作、个人水平能力。

比赛期间,省公安厅机关代表队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全力以赴在每一场激烈的比赛中积极拼抢、争取胜利。特别是在决赛中,队员们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通过默契的传切配合、紧密的逼抢以及精准的三分线进球得分,成功夺冠,充分展示了厅机关民警坚持不懈、奋勇拼搏、协作配合的精神风貌和交通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训练、比赛期间、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厅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孙小川等先后多次到训练、比赛场地慰问、指导参训参赛队员。

4d262c64a4d54d29af709e64c63b1f68/images/8a3c83f8ce7e42b9b135b8840ae7615e.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