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新闻宣传处组织召开省厅门户网站管理暨政务公开工作第四季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和叶寒冰副省长关于省厅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工作系列指示要求,1231日上午,厅新闻宣传处组织召开了省厅门户网站管理暨政务公开工作第四季度联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门户网站管理运维、政务公开推进工作相关情况,分析了门户网站、政务公开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解读了《四川省公安厅门户网站管理办法》,并就下一年度门户网站和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指导培训

会议明确,为进一步提高门户网站管理和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厅属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加强“政策发布与解读”“行政许可与处罚”“机构职能”等方面信息发布力度。按照《四川省公安厅门户网站管理办法》要求,建立信息发布机制,落实职能职责,加强沟通联络,强化协同配合,共同推进省厅门户网站管理和政务公开工作。

会议由厅新闻宣传处副处长陈吉勇主持,厅属相关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