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次“万民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


“现在,我宣布:第二批次‘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厅机关民警,出发!”

5月24日,省公安厅举行全省公安机关第二批次“万名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活动出征仪式,为即将出征奔赴基层一线的厅机关民警砺志壮行。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叶寒冰出席仪式并发布出征令。

在出征仪式上,叶寒冰要求下基层上一线机关民警要鼓足拼劲加油干,扑下身子、放下架子,拜群众为师、向基层学习,与群众交友、和基层融入,铆足一股劲,主动到艰苦一线去壮筋骨、增才干,练就干事创业的真功夫、硬本领。要增强闯劲加油干,要拿出敢啃硬骨、敢涉险滩的决心和闯劲,和基层一线的同志们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当好研究解决基层建设发展、基层社会治理问题困难的开路先锋,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四川模式”,擦亮下基层上一线活动这块四川公安工作“金字品牌”,为推动新时代四川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要善用巧劲加油干,要迅速转变工作角色,敢于直面困难问题,善于借势借智借力,善于团结协作、团队作战,打出一套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的“组合拳”,要充分运用机关的优势和资源,认真总结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机关与基层互通有无、良性互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公安实战。要保持韧劲加油干,要肩扛光荣使命、聚焦重大任务,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滴水穿石的韧劲,在实干中担当、在奋进中作为,与基层的同志们一道,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基层上一线民警代表,省公安厅政保总队民警达瓦扎巴表示:“请厅党委放心!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格的纪律要求,积极投入新岗位、主动融入新环境、全力适应新角色,服从组织安排,扎根基层一线,服务人民群众,充分展现厅机关民警的良好形象,绝不辜负厅党委的重托和基层同志们的厚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68994a4d66d4125822455bea54da193/images/1c6c5d52b4013396743c19bf5fc236fb.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