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组织全省户籍民警开启清明节延时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基层基础工作总队获悉,全省各市(州)公安办证中心将在清明节假期分时段开启窗口延时受理服务,同时为有效减少办事群众在疫情期间的非必要出行,降低新冠病毒传播和交叉感染的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川内居民可通过“四川公安徽户政”网上预约的方式办理全类户政业务。

4月5日至17日,成都全域公安办证中心将实行延时服务,切实保障清明小长假期间办事群众的便捷生活需求。在成都市温江区,群众登陆“温江公安政务预约”小程序即可进行在线预约、取号、停车引导、准点办理等34项公安政务服务。通过“四川公安微户政”,则可享受“足不出户,全程网办”的户政服务业务。


宜宾市各区(县)办证中心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每日上午9时至12时开展户政业务延时服务,届时将严格执行疫情保障机制,组织专人落实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人员分流等工作,开辟绿色通道,加快业务审批。

四川省公安厅将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政务服务,严格队伍管理,严把审批质量,严守纪律红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整合信息技术资源,探索网上服务新模式,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工作效能,努力为全省群众推出更多更好地便民举措。

b8f01eda3e5241efab90d25aa566a61d/images/微信图片_20220402165609.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