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办“青春心向党 热血铸警魂”“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

6月28日,省公安厅“青春心向党热血铸警魂”“七一”主题团日活动在成都市血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厅机关党委、机关团委主办,厅机关各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民警代表、青年党员、青年民(辅)警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老百姓的事,要实实在在干,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上午9时许,活动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拉开帷幕。7名青年干部、民警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学习感悟、工作体会,展示了新一代厅机关团员青年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信笃行,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在治蜀兴川新征程上展现四川公安民警新作为。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7名新党员代表及老党员们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以饱含激情、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许下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

活动中,青年民警们积极参加志愿献血活动,共38人成功捐献爱心血液10700毫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珍重、对人民群众最深厚的情谊。志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厅机关民警传递正能量,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维护公民安全的社会责任,营造了浓厚的无偿献血氛围,弘扬了正能量,发挥了示范作用。

36efa239b2944f2b8e645775036bb931/images/微信图片_20220629160420-20220629161218403.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