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留置看护处开展“倡廉洁、践使命”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523日,按照省厅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厅监察留置看护工作管理处在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武侯祠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现场教学活动,全处40余名民警辅警党员参加了活动。

倾听讲解员讲解《前出师表》

全体同志现场参观了三国历史遗迹,瞻仰了古代先贤的真知灼见,聆听了触及灵魂的廉政故事,深刻领会刘备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道德格言、诸葛亮静以修身,俭以养德”“澹泊明志,宁静致远家教家风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勤政誓言等名言警句的精神内涵。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感受蜀汉英雄的丰功伟绩、高风亮节,体会三国时期的政治、经济、军事、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体味浓厚的三国廉政文化内涵。学习他们以民为本、廉洁务实”“不忘初心、报国宏愿”“约己奉公、清正廉明高尚品德和忠干义担的廉洁精神。现场教学活动为全体同志上了一趟生动的廉洁教育课,大家对倡廉洁、践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厅主题教育第二联系指导组派员到场指导。

供稿:四川省公安厅监察留置看护工作管理处

f2b84aa530c748b3a10e75137cfce8f6/images/20230526150005201001.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