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为你而歌——四川经侦文化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5 信息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四川经侦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和公安厅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中。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贡献四川经侦力量。
  在这场没有销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省经侦文化骨干积极响应号召,创作了一批反映公安民警服从命令、勇担使命、积极履职、共克时艰的主题书法、美术、诗歌等文学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战疫”的勇士鼓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威加油。
  主题书画作品展示

  《逆风翱翔》

  《并肩前行》

  《严防死守》

  《春回大地》
  作者简历:兰楠,女,现就职于资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成都花卉协会会员,喜爱美术。 作品多次资阳市及公安内部比赛中获得奖项。其中作品美术作品《共同进步》荣获2009年资阳全市职业妇女大赛一等奖,《大海征程》荣获公安局经侦局20年征文优秀奖。

  《毛泽东诗.送瘟神》

  《有志者事竟成》
  作者简历:李万忠,男,现就职于四川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四川经侦文化团队成员,四川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曾获公安部经侦局主办的書画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人民警察不辱使命》

  《逆行者》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