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民警江春林获全省公安基层技术革新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3 信息来源:

攀枝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一级警长江春林立足工作实际,与全省优秀实战教官探讨,开辟新思路,攻克层层难关,研发出“春林臂盾”,为一线警员出警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他研发的“春林臂盾”荣获2020年全省第六届公安基层技术革新一等奖。

享誉全国的春林臂盾主研教官

江春林,43岁,中共党员,2002年7月毕业于四川师范学院体育系,1999年四川省散打锦标赛60公斤级第一名,国家一级武士、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散打一级裁判,公安部警务实战兼职教官。

2002年在攀枝花特警支队工作,从警十九年以来共缉获毒品100余公斤,抓获重型犯罪嫌疑人200余人;2012年被聘为省厅教官团成员,由于警务实战教学能力突出,2015年被聘为四川省公安厅指导教官;警用装备臂式盾牌的发明人;2016年参与了公安部在合肥组织的警用装备使用研讨会,曾多次参加四川省公安厅组织的送教下基层活动。

近年来,受四川省公安厅邀请,全力开发教学课程“徒手防卫与控制”“盾棍枪组合”,在全省各级公安领导、民警的各类培训中予以广泛推广;研发的“春林臂式盾牌”“破窗警棍”“喷雾长警棍”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并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了专利权、获得专利证书,有效服务一线实战,享誉警界。

警械创新研发打造“平安之盾”

春林战术臂盾坚固、轻便、灵活、机动;可防所有冷兵器砍杀,使用简单,易学、上手快,直接利用人体本能反应即可有效防卫,经过训练后可实现反击与控制。臂式盾牌深受一线民警喜爱,广泛运用于巡逻防控、安保执勤、设卡查缉、狭小空间抓捕、驻地防护等诸多领域。

310308e4b06f488d9c1e83556182c16e/images/52fd894fcaa744469ed49952af537745.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