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告白出发,去洛戈梁子丈量“忠诚的高度”

发布时间:2022-04-26 信息来源:

 《向忠诚高地告白》宣传片正式发布。3分39秒,带你邂逅雪域卫士独有的忠诚。

    此生必驾318,雪域情怀317!五一,甘孜317新增忠诚打卡地。

    昔日红军长征翻越过的雪山,今日仍镌刻着红色足迹的甘孜公安忠诚高地——洛戈梁子等你来。

    缺少的是氧气,拥有的是忠诚,这是3980米洛戈梁子警务站墙上的铮铮誓言。

    空气相对含氧量50%,绝对忠诚100%,天空的使者,雪山上的忠诚,值得被看见。

   甘孜州党员干部、广大青年,让我们共捧漫天星辰,一道到忠诚高地追光,直达忠诚的最高度。

    诚邀您,远方的客人,沿着忠诚的方向,五一自驾甘孜,为忠诚告白出发,圆梦而来,打卡洛戈梁子警务站。在离天最近的地方,致敬最美劳动者,感受最美忠诚,不负最美旅途。

2b97a7dcb76047e7b1e25c3d179d562f/images/35f17d5e7fa04158a1f1ea4c9cfcdd2f.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