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四川公安举行“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信息来源:

瑞虎俯首辞旧岁,玉兔腾舞迎新春。1月18日,“奋进新征程”—四川公安“向人民报告”主题展示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代表省公安厅党委致辞

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考验,四川公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坚强领导下,坚决把“一心听号令”“一身硬骨头”充分体现到“一切为打赢”的实战实践中,坚决夺取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全胜完胜,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社会治理向“深耕善治”转型为主攻,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开展“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以锻造过硬铁军为保证,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伴随着大型歌舞忠诚》,主题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警心向党”“人民至上”“最美答卷”“铁血担当四个篇章,通过致敬、VCR、音画剧、情景表演、互动访谈等形式,集中展示近年来四川公安工作成果和队伍建设成效,生动反映新时代新征程上四川公安和公安民辅警的新作为新担当,激励全警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台上演员全心投入、激情满怀,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心潮澎湃,整场主题展示亮点频现、高潮迭起,充满了欢快喜庆、朝气蓬勃的气氛。最后,全场起立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向祖国和人民倾诉满腔赤诚。

活动前,与会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还参观了四川公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法摄影展,民辅警们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广泛好评。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各市(州)公安局局长、四川警察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主题展示活动。2022年“三个最美”全体人员,民辅警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警风警纪监督员等共1000余人参加。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织民辅警同步收看了主题展示活动网络直播。

0a1780f32f074a2f870b4740d8903379/images/微信图片_20230119170841.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