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喜迎国庆《四川省禁毒条例》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5-07 信息来源: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做好《四川省禁毒条例》的贯彻实施和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条例精神,让更多群众了解禁毒知识,进一步营造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 5月6日,由四川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喜迎国庆《四川省禁毒条例》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将先期举办知识竞赛和征文比赛。知识竞赛通过微信关注“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每个帐号每天有一次正式答题和抽奖机会,答题前,可进入测试页面进行答题测试,测试不计分,不限次数,不参与在线随机抽奖。微信答题活动结束后,将在6.3全省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中现场抽取一、二、三等奖。征文比赛将通过网上投稿方式进行,投稿结束后,经过初审的稿件,复审稿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整个活动相关信息况将通过四川禁毒微信公众号实时发布。

  据了解,2018年12月7日,《四川省禁毒条例》在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正式审议通过,并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四川省禁毒条例》的通过与实施充分体现了我省依法治省的决心,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政法干警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手段治理我省突出毒品问题,为基层破解禁毒难题提供有力法律保障,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为全面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