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公安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

  9月1日,达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武林主持召开第30次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高武林指出,党中央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高武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一要提升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二要把准核心要义,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人民警察的立警之本、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纪律部队的职业特点,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公安工作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决有力开展学习贯彻工作,确保学习全覆盖,把握精神实质,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

  四要注重统筹结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紧密结合,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发展方向,着力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以整风的精神推进自我革命,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开创新时代达州公安工作新局面。(来源:人民网)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