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南充市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陈琼:用青春热血践行训词精神 为警旗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作为基层公安机关的一名民警,更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训词精神,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我是一名基层女民警,先后在农村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工作。2010年10月,我被检查出了患有“红斑狼疮”。这些年来,我在勇敢地同病魔作斗争的同时,先后参与侦办刑事案件150余件,其中重特大案件35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达1300余万元。在案侦工作的间隙,我还完成了各类工作信息300多篇,撰写案侦调研14篇、技战法9个,其中1个技战法被省厅推荐到公安部。2017年5月,我被公安部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2019年9月,被四川省委省政府评为一等功公务员。

  我将永远做一个忠诚为民的好民警。我要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荣誉,我也将始终作榜样当表率。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仍然要战斗在刑事侦查的第一线,顽强地同病魔作斗争,生命不息,工作不止。用我的青春热血甚至生命为警旗增光添彩。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