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平武县交警胡启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感想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

  2020年8月26日,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仪式。时至今日,我的记忆仿佛还停留在授旗仪式的现场。

  身为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我无比自豪: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工作的充分肯定;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心关爱;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发展的长远规划;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殷切期盼!

  2011年8月,受党的好政策影响,我从部队退伍并加入到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白马藏乡驾乘人员眼中的“魔鬼”路段上一待就是8年。在这8年里,我在风雪中坚定了自己为民服务的坚强意志,我在风雪中与白马藏乡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我在风雪中和我的战友们一起,发扬平武公安人“忠诚、坚守、担当、奉献”的精神,通过一代又一代交警人的努力,把驾乘人员眼中的“魔鬼路”变成了如今的“温馨路”!

  为民的号角已经吹响,强警的脚步正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指南,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好交警!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