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锻造南充“盆景”里的好“枫警”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

  2020年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震撼民心,振奋警心。

  感悟,全警斗志昂扬

  8月26日当天,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分局江陵派出所9名民、辅警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一激动人心的场面,全体民、辅警热血沸腾,倍受鼓舞。

  随后,派出所党支部一班人集中学习了训词精神,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9月9日,全所组织民、辅警再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训词精神。会上,支部一班人要求江陵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要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江陵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一致表示,将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实现“党建带队建、队建促业务”的工作目标!

  担当,全心护航发展

  江陵派出所位于高坪区北大门优美的嘉陵江畔,经国务院批准,现划归南充市临江新区。江陵西接顺庆区渔溪镇,北邻蓬安县利溪镇,作为“再造一座南充城”的临江新区的开发重镇,全省重点开发项目“中法农业科技园”落户于此,被誉为南充城的“城市绿肺”、“都市后花园”。随着“凤仪湾湿地公园”、“欧风小镇”一期、二期的相继建设,“凤仪康养水镇”、“冰雪水世界”的正式开工启动,以及“嘉陵江江上旅游开发”项目的建设规划,使江陵镇成为了南充旅游开发建设的重要“盆景”。江陵派出所虽只有9名民、辅警,但他们坚持向素质要警力,全力净化辖区社会治安,为保卫和建设南充“后花园”全力护航。

  奋进,全力争创枫警

  江陵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拼搏劲头,恪尽职守、踏实工作,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把公安工作真正做到老百姓心坎上。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盆景”群人观,“风景”万人赏,江陵派出所将秉持“盆景”变“风景”的理念,以南充都市后花园这片“盆景”为载体,将江陵派出所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枫警”!(李平 黄岚)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