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石棉公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四川省石棉县局全体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时刻牢记、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石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敬东说,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是对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石棉公安将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确定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对于深入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激励人民警察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意义。”石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王丹丹说道。同时,石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辅警乌尼木甲认为,他作为一名青年警察,一定要坚定信念、迎难而上,在公安改革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同时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把我们石棉公安锻造成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的队伍。树立公仆意识,时刻把为人民服务记在心中!(李平 王洪江)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