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 王景弘:坚定担当站位、坚持知行合一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发布时间:2021-01-28 信息来源:

这次省委政法工作会、全省公安局处长会为做好眉山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眉山公安将把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担当站位、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王景弘表示,眉山公安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紧紧围绕全省公安“1357”发展战略,坚持政治挂帅,以党建为统领;坚持止于未发,以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为主线;坚持自我革命,以眉山公安现代化建设为主题;坚持教育整顿,以锻造公安铁军为保证,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新发展理念,在新发展阶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公安姓党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始终坚持观大势、谋大事,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所有工作都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这两件大事来谋划、部署和推动,在战略层面强谋划,在战役层面强规划,在战术层面强策划。始终坚持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抓手,制定并实施好公安发展十四五规划,通过初心、勤务、数据、效率、本领五个自我革命解决好发展路径和动力问题,下大力气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始终坚持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坚持的主基调,按照严管、厚爱、提能、增效、公平的思路,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

2620ef6c384d4f2095f8706e4a6bf62c/images/9de9f306e3784d76a9ee2b8c2bbf3c50.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