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黄金盛:把握形势、乘势而上 深入推进平安自贡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28 信息来源:

“全市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乘势而上,以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推进平安自贡建设、公安工作现代化、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建设,坚决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安全稳定!”

1月25日晚,自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主持召开市局党委第五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

黄金盛:全市公安机关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以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为统领,以市局“11937”工作体系为抓手,以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龙头,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为保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自贡、法治自贡,为保障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是坚定信心决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将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以点为突破,促进全局整体工作提升。二是保持警惕警醒。树牢底线思维,做好应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的准备。强化责任担当,前瞻性工作,把不安全不稳定因素遏制在萌芽状态。三是措施过细过硬。以信息为引领,以科技为支撑,全面做好打防管控各项措施,以“责任不悬空、任务不落空”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四是作风求实求严。全局上下树立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的精气神,以“一竿子插到底”的勇气和决心,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牢,夺取各项目标任务的胜利。五是责任压紧压实。强化追责问责,层层压实责任,细化责任清单,以快节奏、高效率、好成效的总要求,开战即决战,决战夺完胜。

ae75ef8d6e0b485bbdce9afcd30a1e5b/images/45b6faf7a7b045628700539231e78004.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