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华: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

1月25日,在参加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后,乐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邓华告诉记者:“叶寒冰副省长在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站高谋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重点突出,为我们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增添了信心和决心。乐山公安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邓华表示,工作中,乐山公安将始终以厅党委“一三五七”发展战略为统领,以铸魂、抓纲、见行为重点,在坚决打赢“护旗”系列专项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的同时,着力深化队伍正规化、执法规范化、大数据智能化“三项建设”,着力做强打击、防范、管控、服务“四大主业”,着力夯实基础、情报、科技、保障、能力“五大支撑”,持续推进乐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乐山公安工作现代化取得突破性成效,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d0ecf6a8db64cb4b6b7e1a2113b2f30/images/a23787190cd94b6a869d792ecf54ae23.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