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平江:护旗推进夺全胜 实干担当迎大运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举国同庆的大喜之际,也是成都承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之重托举办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之时。成都公安将在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强化主干意识,勇担首位责任,以安保维稳为主线,围绕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紧扣成都“高质量发展攻坚年”主题,聚焦“成都公安2022年基本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2025年全面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目标,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强化对党忠诚,增强政治责任心、工作执行力,推动各种资源、力量向建党100周年和大运会安保工作深度汇聚,做到谋定而动、环环紧扣。强化风险防控,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定不移捍卫政治安全,守牢底线维护社会安定,高质量保障人民安宁,精准施力确保网络安靖,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确保最佳效果。强化改革提能,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深化法治公安、智慧公安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区发展治理,推动“1362”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着力打造高质量现代警务和公安政务服务体系。强化党建引领,纵深开展教育整顿、“三项体检”,压实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和安保责任链条,以“四做”“四化”“四个铁一般”锻造成都公安铁军,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开好局、夺全胜!

6c5050bb53f84c67a683758a623d8ead/images/9241a84834e44d5f84c405256a43d905.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