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办厅机关公安英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


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之际,9月1日,省公安厅举办厅机关公安英模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5位来自不同警种战线的基层公安机关、厅机关的英模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训词精神谈体会和感悟。




凉山州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支队长、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省“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周脉军讲述了“为了天下无毒”的誓言,经历血与火的考验,生与死的抉择,永远为清除毒瘤而战的经历。广安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政委、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界安分享了受邀到北京参加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恢宏的重要讲话的经历和感受,讲述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做人民忠诚卫士、群众贴心警察”誓言,从警14年初心不改的故事。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阿坝县公安局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阿坝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求多尔,讲述了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坚持“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矢志不渝战斗在反分维稳最前沿,用坚决的行动诠释坚定党性的感人事迹。厅刑侦总队侦查三处副处长、“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陈瑶讲述了“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厅刑侦总队侦查三处全体党员民警,争当扫黑先锋、除恶尖兵,为人民利益而战,守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安定的先进事迹。厅经文保总队四级高级警长、越西县南菁镇河坎村第一书记、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李贺,分享了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加强定点扶贫村党支部建设,带领全村群众实现脱贫的故事。






厅机关全体党员民警职工和警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英模的事迹感人至深、英模的精神催人奋进。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大家表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争当先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推动四川公安高质量发展、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厅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和四川警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497243ea251445af9ec637934b90692a/images/微信图片_20210903163321.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