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召开廉政教育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近日,四川警察学院召开廉政教育课暨警示教育大会,省纪委监委驻四川警察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吴健强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课后,学校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

大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于党员干部绝对忠诚于党,深入推进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大会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做到绝对忠诚,履行“两个责任”,实施“三项工程”,做到“四个融入”,落实“五个严抓”,落实“六项机制”,做到“七个关注”,坚持“八个严禁”,落实“九点要求”,做到“十个防止”。

讲座结束后,学校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省纪委监委汇编的四川省高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组织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警示教育大会后,各党支部、各部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分别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干部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醒,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真正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教育铁军。


f7a8ad7a9ee04cf9bc9b3b94db973390/images/微信图片_20210902164019.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