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体会】甘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长李强:警心向党积极探索构建涉藏地区现代警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举旗定向,警心向党。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在建党百年之际,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肩负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涉藏地区公安局局长,我将坚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率先垂范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甘孜警队落地生根,并趁势以积极探索构建“123456”甘孜公安现代警务模式(即:一张网、两项建设、三个中心、四项治理、五种能力、六大警务)为引领,以实现“打造涉藏州县一流公安机关、锻造涉藏州县一流公安队伍”的双一流目标为己任,以“干得最主动、谋得最实在、走在最前列”的赶考姿态带领全州广大民辅警答好新时代答卷,无愧于雪域卫士的神圣使命。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