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宜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黄金盛:深入学习领会,奋力开创宜宾公安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12-12 信息来源: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我们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紧要关头,我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会所作出的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的决议,特别是确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对于推进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重大意义。

    全市公安机关将按照省委市委和省公安厅的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讲全会决议,领会全会精神的高潮。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要坚定抓好贯彻落实,履行公安机关使命,不忘初心,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总要求,锻造公安铁军。三是要贯彻好全会精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围绕服务大局,服务民生,保障社会安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把公安基础工作做得更扎实,把我们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做更明显,把公安机关形象树立更加良好,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