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凉山州公安局长梁小辉谈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极其重要的时代意义和指导作用。

百年风雨,初心如一。凉山州公安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忠诚,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了重大安保维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禁毒重点整治、森林草原火、库区移民维稳等大仗硬仗,一举摘掉了长达20余年的“毒帽”,精准助力全州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全州公安工作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动力,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公安部总体部署,遵循省厅“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围绕实现凉山公安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凉山这一“工作主线实施分级分域分线“三分”推进策略,全力争创民族地区公安工作样板、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彝区社会治理标杆“三个典范”着力构建平安凉山基层治理现代警务执法服务队伍建设五个新格局全面创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全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创造更加安定有序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