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公安局收听收看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乐山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辅警职工积极收听收看会议情况,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决议贯穿百年,具有全局的视野和宏观的角度。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实行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在收听收看了实况转播、相关报道后,乐山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乐山公安工作实际,按照市局党委“12345”工作思路,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巡察整改相结合,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

拟稿:刘红责编:刘冉

368fbd96a11748e4be3eeebe031edc17/images/微信图片_20211116162949.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