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禁毒在行动|雅安市各县(区)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9 信息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禁毒“清源断流”行动要求,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近日,雅安市各县(区)禁毒办联合相关部门,深入易制毒化学品生产、运输和使用企业开展安全防范大检查。

汉源县

天全县

荥经县

石棉县

雨城区

名山区

宝兴县

经开区

芦山县

检查过程中,各县区禁毒办重点对企事业单位涉爆类易制毒化学品(高锰酸钾、丙酮、盐酸、硫酸)的购买、使用和储存情况,安全管理制度以及登记台账等进行了详细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的监管力度,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来源:雅安禁毒

637c8ee2fa2e4734b113d4df61ee64b2/images/4-20221019103645368.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