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光华赴凉山州公安局调研禁毒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近日,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光华赴凉山州公安局调研。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梁小辉,州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光华常务副厅长先后实地调研了禁毒攻坚指挥部、网安作战中心、联合指挥部等地,详细了解了禁毒示范创建、网安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凉山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高度肯定。

张光华指出,凉山三十年的禁毒斗争历程十分不易,是一代一代人接续奋斗的结果,要倍加珍惜。凉山公安坚决贯彻落实公安厅党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取得诸多荣誉,值得充分肯定。

张光华强调,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禁毒成果,进一步在综合治理、破案打击、预防教育等方面持续用力,力争新时代凉山禁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和工作模式,提升网安服务支撑质效;三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民警谈心谈话、绩效考核、心理测试等内容,建立完善民警管理档案,着力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