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举办全市缉毒执法指挥员能力提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禁毒部门实战大练兵,提升禁毒指挥员业务素质和实战能力,11月11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举办全市缉毒侦查指挥员能力提升培训。培训邀请了全国缉毒侦查专家、国家毒品问题治理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中国刑警学院客座教授、四川警察学院兼职教授王林授课。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王锐主持培训,禁毒缉毒支队全体民警,各区(市、县)分局、公安局分管禁毒工作的局领导、禁毒大队班子人员参加培训。

在培训会上,王林专家全面分析国内外毒情形势,新冠疫情防控下缅北毒品入境形势的变化,及当前全省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特征特点和变化趋势。就境内外涉川毒情及防控打击对策,为参训民警做了一一解析。

此次培训圆满举办成功为全市下一步深入开展堵截、查缉、打击等缉毒执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