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向纵深发展,提高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水平,省禁毒办于11月16日至11月18日在四川省公安厅战训基地举办了2022年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培训班。各市(州)公安局分管禁毒社会化工作负责人、业务骨干,部分县(市、区)公安局禁毒大队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政委王强,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张莉斌出席培训班开训仪式并讲话。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副总队长张璋主持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上,王强政委就如何认识禁毒社会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禁毒社会化工作,认真落实学习成果转化作讲话,并带领全体学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莉斌副处长就基地制度管理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禁毒办专家库成员、云南师范大学教授莫关耀、国家毒品实验室四川分中心高级工程师徐布一等省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围绕全国毒情形势及现状、青少年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和污水监测及应用相关知识、禁毒宣传实务、四川毒情监测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授课。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