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自贡市积极开展娱乐场所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信息来源:

812日至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全市公安禁毒部门结合“磐石”“清源断流”等专项行动,采用“突击式”“地毯式”“拉网式”的清查模式,对全市娱乐服务场所进行了清查。三日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460余人次,检查娱乐场所259家,清查重点人员216人,查获吸毒人员6名,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

自流井区

自流井区公安分局在统一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检查娱乐场所15家,深入排查了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场所,清查重点人员34人。

贡井区

贡井区公安分局自812日起对辖区内娱乐场所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清查行动。行动期间,禁毒、巡控和派出所等部门共出动警力210余人次,清查娱乐场所44家,清查重点人员25人,收缴管制刀具2把。

大安区

大安区公安分局充分发挥禁毒主力军的作用,会同相关警种,共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清查娱乐场所18家,清查重点人员31人,全力消除风险隐患。

沿滩区

沿滩区公安分局在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排查辖区内娱乐场所30家,清查重点人员21人,查获吸毒人员1名。

荣县

荣县公安局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50余人次,对辖区内42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清查,深入排查整治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对歌舞娱乐、洗浴足疗、烧烤摊点等案件多发区域开展突击检查,清查重点人员30人,查获吸毒人员2名。

富顺县

富顺县公安局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对辖区内32家娱乐场所开展清查工作,对易涉毒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度排查,清查重点人员40人。

高新区

高新区公安分局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对辖区内78家娱乐场所进行了清查,深入排查易涉毒重点场所,清查重点人员35人,查获吸毒人员3人。

全市公安禁毒部门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全力加强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全面排查化解涉毒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自贡禁毒

70db51f402334893ba87c7ee0fed6466/images/4-1.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