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眉山市公安机关再破一起集群打零毒品案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

近日,在眉山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的直接指挥下,眉山公安禁毒部门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省公安厅挂牌督办“7.19”集群打零毒品案,共抓获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62人,刑事打击21人,查处吸毒人员41人,捣毁吸贩毒窝点3个,缴获毒品78.25克,“百日行动”再添新战果。

20225月,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禁毒大队在办理饶某某等人贩卖毒品案件时,追踪毒品来源,研判发现一涉及眉山二区一县的毒品分销网络。获悉情况后,眉山市公安局迅速成立由分管副局长任组长、相关区(县)、警种部门人员组成的专案组,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工作,梳理出一个涉案人员以眉山为中心,涉及成都和眉山三区一县60余人的涉毒网络,并以此展开了深度侦察。

在省公安厅禁毒缉毒总队的直接指挥下,眉山市公安局组织彭山、东坡、高新、洪雅等公安机关开展了两次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将该案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供稿:眉山禁毒

61370743e69a45c284f13f633de90767/images/3-20220920152647125.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