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禁毒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

秋季开学之际,雅安市各县区禁毒办为深化禁毒教育,筑牢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助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各地中(小)学校开展多姿多彩的“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活动。禁毒民警通过禁毒知识讲座、发放宣传手册、展示仿真毒品模型、现场答题等形式,开展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禁毒防线。

芦山

现场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宣讲禁毒法律法规,介绍如何辨别和防范新型毒品等,使广大学生充分了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共建绿色无毒校园,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宝兴

各县区禁毒“第一课”活动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这一主题,向广大师生发放校园禁毒宣传教育专题手册和禁毒小礼品,引导师生参观禁毒展板、并宣讲禁毒知识,现场学生们认真听取讲解,积极提问,切实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认识和防范能力。

荥经

97日,荥经县严道一中开展新生法治宣传教育“第一课”活动,宣传禁毒知识、交通安全和反诈防骗知识。

经开区

96日,经开区公安分局到四川省贸易校(经开校区)开展开学季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供稿:雅安禁毒在线

3fd903f6e18043c1afb89f9c247ce906/images/4-1.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