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漫画:法伴成长,青春不“毒”行

发布时间:2022-10-08 信息来源:

以下漫画系根据真实案例改编

不要让毒品夺走你存在的意义

不要让毒品阻隔你和家人朋友

近年来,随着新型毒品的泛滥,青少年已经成为最容易受这类毒品危害的高危人群之一。小红与小芳两位正处于花季的未成年少女,由于辨别能力和警惕性薄弱,忍受不了外界诱惑进行尝试,差点误了终身。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学校、家长、社会各界要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使他们从小认识毒品的危害,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吸毒会得到怎样的处罚?

无论用什么方式吸毒,对人的身体都会造成极大的损害。

而家庭中一旦出现了吸毒者,家便不成其为家了,堕入毒窟的瘾君子们,往往会花光积蓄,卖尽家产,家破人亡……

这样的惨剧,绝不是危言耸听!

在我国,涉及毒品犯罪都有哪些法律规定?

很多事情都有商量的余地

可是毒品没有

触碰它的代价是巨大且痛苦的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有些路永远不能走!有些错永远不能犯!

来源:周宁县人民法院

f7dfa0fbcf1d437681922d92b469f688/images/1-20221008160607605.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