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激情篮球 点燃禁毒热情

发布时间:2023-10-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8日,中江县教育和体育局、中江县总工会在体育中心,举办“2023年四川省社区篮球赛暨中江县第八届继光杯”男子篮球赛,赛前举行了开幕式,全县55个球队参赛,征战257场次,团结拼搏至11月下旬打入决赛。

开幕式

巧妙传球,灵活转身;精彩投篮,默契配合;场上,球员们激情四射;场下,观众们如痴如醉;“篮”不住的精彩,传达着对运动,对健康无毒生活的热爱,推动全民健身和禁毒宣传的深度融合。在比赛现场,县禁毒办借助此开展“激情篮球,无毒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无毒人生 ,迎‘篮’而上,爱运动,真快乐”“警惕‘上头烟’!依托咪酯正式列管......”等禁毒标语烘托出浓烈的宣传氛围。

精彩瞬间

观众一边为参赛球员鼓舞呐喊,一边接受志愿者禁毒知识宣传。球员精湛的球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精彩之余,禁毒志愿者采用摆放仿真毒品样品、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讲解国家新列管的依托咪酯、典型案例等方式,告诫大家生活中要清楚辨识毒品,清晰了解毒品危害,清醒拒绝毒品诱惑,全面筑牢禁毒防线。

倡导健康生活,爱运动,真快乐,比赛可以重来,生命只有一次,精彩人生,唯“毒”不可,最美中江,无毒家园。

来源:中江禁毒

226027d92cb547b0ab672415d24b77ae/images/2-1-20231013095432114.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