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九登高,禁毒同行!

发布时间:2024-02-2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年年登高,人人进步。正月初九是达州一年一度的元九登高节,这个沿袭千年的节日寄托着达州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今年正月初九,数十万达州市民倾城出游,登高望远,祈福纳祥。

借助达州市元九登高活动的广泛影响,达州市禁毒办、通川区禁毒办、东部经开区禁毒办在登高途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登高群众在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的同时树立“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设立禁毒宣传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仿真毒品模型等方式,为登高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告诫大家要增强警惕意识,自觉增强防御和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

同时,也倡导群众发现涉毒违法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构筑禁毒防火墙。以元九登高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为达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助力。

3a13b883212a4059ad3ea166d9e3024d/images/1.jp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