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攀枝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强

发布时间:2022-10-26 信息来源: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增添了不竭的前行动力!

下一步,攀枝花公安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初心如磐、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筑牢最忠诚警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心向党、永葆初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打造最平安城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扣四川南向门户定位和市域社会治安特点,坚决打好维稳护安主动仗、社会治理攻坚仗、安全隐患清零仗,坚决守好四川“南大门”,不断提升全市人民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要提供最优质服务,紧紧围绕“促一方发展、惠一方民生、保一方平安”使命任务,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四要淬炼最过硬铁军,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深入开展政治、廉政、能力“三项体检”,持续深化全市公安队伍强基固本“六大行动”,持续开展“双长历练”“五小练兵”“温馨家访”等特色活动,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85924418c6544102aa93a67cc94a3b64/images/478871232f8742e394ca2593a2673116.png
分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