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4-10 信息来源: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叶寒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警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准确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解决问题等重大部署、主要考量,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警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这次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厅机关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推动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为全省公安机关作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各级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靠前指挥、督促指导。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抓好主题教育同做好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做好大运安保、确保绝对安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279e0a00b7914457a77335ba7c5ea1f2/images/微信图片_20230410112357-20230410142230977.jpg
分享
TOP